213.jpg

※ 2016.05.06 已修復失效的歌曲連結

最近很火的韓劇《奶酪陷阱》大家看了嗎??

真的是會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啊~~~

看似冷冰冰的劉正學長其實是個大暖男^^

女主角洪雪雖然不是第一眼看會覺得漂亮的女生,

但是看久了也會慢慢愛上她的美麗跟可愛啊~~~

我覺得這部劇的OST全部都好好聽啊~~~

所以就決定做個整理給大家了!!

由於現在劇還沒播完,所以只要有新的OST釋出,我會不斷更新的!!

一起掉進奶酪陷阱吧~~

*我把所有的OST分成純音樂跟OST兩大部分

-------------------------------------------------------------------------------

Part.1 OST

우주히피 COSMOS HIPPIE- Because I 어쩌면 좋아

很喜歡這種有點俏皮輕快的曲風~~~很愛這個吉他伴奏!!

聽了心情都會變好呀!! 歌詞也把我們劉正學長的心情展露無遺啊XDD

 

Twenty Of Age (스무살) - 奶酪陷阱 치즈인더트랩

這首歌可說是奶酪陷阱的主題曲了吧?!

奶酪陷阱的重點就是一個難以掌握的神祕感啊~~

 

Tearliner - I am Love (Feat Yozoh 요조)

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首插曲,

在第一集尚哲學長吃著金槍魚拌飯,跟媽媽通電話時的背景音樂。

當時一聽就覺得很舒服,果然是療癒系歌手Yozoh唱的!!

感覺這首歌很適合在城市裡努力打拼討生活的年輕人聽~

在寂寞空虛的日子裡,有這麼一首溫暖的歌陪伴,應該也會感到幸福吧?!

 

Tearliner - Einfuhlung

 

姜賢敏 강현민 - Such (Feat. 趙賢雅조현아)

終於有第一支官方MV了啊~~~~

很喜歡這首,每次片尾聽到時都會覺得有點難過,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People and People 사람또사람 - 無法言說的悲傷

很喜歡這一類的OST,很適合一個人晚上在房間裡聽~

 

Vanilla Acoustic(바닐라 어쿠스틱) - 你和我的時間

 

Tearliner、5urprise - 把你填滿,將你抹去

 

SALTNPAPER(MYK/솔튼페이퍼) - Go (Korean Ver.)

 

SALTNPAPER(MYK/솔튼페이퍼) - Go (English Ver.)

劉正學長跟小雪告白時的背景音樂~~

 

Tete (테테 ) - 就還好(그냥 좋은데)

 

 Sweden Laundry - 再多一點 조금만 더 

 

 

Monkeyz 몽키즈 - 可能是愛情吧

 

Tearliner - 是撩動 是愛情 (feat. Taru 타루)

 

西夏 - 奶酪陷阱

這首歌跟Sweet Laundry的那首奶酪陷阱是同一首歌,只是不同歌手唱的喔~

 

吸引力 - 金高恩

之前就傳出金高恩要演唱ost的事~~ 就很期待啦!!

原來是這首啊?? 我覺得金高恩唱得很有感情,聲音也很特別:)

這首就是第11集洪雪跟劉正擁抱的那首背景音樂喔!! 詢問度很高~

留言區也有網友問到這首喔!! 趕快來認領吧~~

 

Hide and Seek - Love X Stereo

 

Part.2 純音樂區

1. Golden Coconut Club(Sentimental Scenery Mix)點我

2. 우리 소곤소곤(Sentimental Scenery Mix)點我

3. 貓和午睡(고양이와 낮잠)點我

4. 溫暖的冬天拿鐵(따뜻한 겨울라떼)點我

5. 今天也晴朗(오늘도 맑음)點我

 6. 愛情和戀愛在什麼地方(사랑과 연애 어디쯤)點我

7. 走過這條路,你(이 길 지나 너)點我

8. 三角紫菜包飯使用方法(삼각김밥 사용법)點我

9. 如果糖粉落下來(슈가파우더가 내리면)點我

10. 今天也遲到(오늘도 지각)點我

11. 那個男人的夢(그 남자의꿈)點我

12. The End Is Near 點我

13. 徬徨的波濤(방황하는 파도도)點我

 14. First Kiss(Sentimental Scenery Mix)點我

15. 靴子裏的七星瓢蟲 (장화 속 무담발레) 點我

16. 夜晚的便利商店 (밤의 편의점) 點我

17. 天然捲髮 (천연곱슬)點我

18. 夢中的你 (꿈 속의 너)點我

19. 初次見面 (첫만남)點我

20. 一個人的派對(혼자 하는 파티)點我

------------------------------------------------------------------------

※ 請要留言詢問歌曲的訪客們注意,

我只追劇到第8集就沒再看下去了,

所以第8集以後的歌曲請給我秒數,否則一律不回覆!!

另外我只能幫大家查到有正式收錄在ost裡的曲目

剩下沒有收錄的我也沒辦法找到,請大家見諒,謝謝~~

------------------------------------------------------------------------

2016.02.0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