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王力宏睽違4年終於發片啦~~ 過了4年,力宏的魅力又更上了一層樓,

加上這次發片還經歷了結婚,整個人跟作品的成熟度也更不一樣。

最近華語樂壇上出現了三大男歌手都各自推出抒情主打歌的盛況,

分別是JJ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周杰倫的算什麼男人跟這首王力宏的你的愛。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幫前兩首歌寫文章推薦,因為兩首歌詞都寫得不錯,

但就是沒辦法讓我有動力寫文章....

直到聽到你的愛,第一次聽就覺得旋律不錯,過後看到歌詞和MV也覺得很棒,就決定寫這首歌了。

首先我必須說這隻MV真的拍得不錯,跟同樣是花大錢到歐洲拍MV的周杰倫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算什麼男人的MV遠赴歐洲取景,卻只拍了周杰倫一個人走在街頭對嘴唱歌的畫面,

你的愛到米蘭的廣場跟教堂取景,卻拍出電影規格的MV。

力宏說你的愛這首歌中的那個「你」不一定是情人的你,可能是家人的你、朋友的你,

甚至是寵物的你、神明的祢,它的範圍其實很廣。

MV的確是充斥著不少基督教的味道,一開始那場槍戰其實象徵著世界上一些混亂的事情,

而透過大家誠心誠意的祈禱、每個人付出一點點自己的愛,助別人一臂之力,

最後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像MV最後那樣靜謐而美好。

或許這首歌的確不太現實,但作為一種理想,也未嘗不是一首好歌:)

最後分享一下MV的幕後花絮~

延伸閱讀_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片頭曲_曾佩慈〈多年後〉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原聲帶OST_Volume.1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原聲帶OST Volume.2 [含所有西洋插曲] 

------------------------------------------------------------------------------

你的愛 -by王力宏

詞/曲:王力宏

 

已經多少年後 感覺像才發生過

記得你說的話 記得你的溫柔

在煙霧瀰漫中 握緊了你的手

像是雨後出現彩虹 陪著我走

一直到天長地久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

不會再忘記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原來在你眼中 你從沒放棄過我

 

我終於才明了 Oh~ 你的愛多麼重要

再也不會離開 你溫暖的懷抱 oh~

世間的混亂中 感到你在身後

就像天使般在微笑 分分秒秒

一直到天荒地老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

不會再忘記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原來在你眼中 你從沒放棄過我

 

決定要讓你的愛 照亮我內心

重新面對我自己 再也不懷疑

你就是 所有意義 所有原因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

不會再忘記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原來在你眼中 你從沒放棄過我

------------------------------------------------------------------------------

2015.02.05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