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音樂Blog上純粹寫點東西了。

這個部落格在2011年6月就已經開始營運,

一開始成立其實是用來放我的創作的~

結果就是,我的創作不久後就宣告中斷。

我做事就是這樣,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因此,這個部落格也就很可憐的被我遺棄了整整兩年~

一直到去年九月宣告重新營運,這裡才再度活了過來...

但是重生不久後就因為無名小站的關閉而搬到了痞客邦~

我想說我真的很感謝痞客邦,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隨著搬新家,部落格也開始轉型,著重在音樂分享這一塊...

原本以為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做法...

沒想到這樣分享歌曲的日子...不知不覺也快要一年了呢。

這段分享音樂的時間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遇到什麼可以分享音樂的朋友,

所以常常會覺得有種沒有遇到知音的失落...

但是音樂部落格真的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平台去分享自己的感覺~

我想說,這裡分享的每一首歌都是我真心喜歡的,

有時會參考KKBOX的排行榜,但是如果那首歌我不喜歡的話,

即使在排行榜上排第一名,我也寫不出東西來。

這個部落格從每篇文章的人氣都是零,到現在至少可以三十幾,甚至上千人,

從只有幾千人的人氣,到現在的兩萬人...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來這個部落格聽音樂的朋友,謝謝你們。

參加廣電營時,有堂講座是馬世芳DJ的,他說:

「有些人喜歡聽音樂,但不只是聽音樂,他們會去注意作詞作曲、編曲人是誰,

會去關心這個歌手的新歌跟以往的作品有什麼不一樣,會去思考這首歌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的身邊,總會遇到幾個這種用心聽音樂的朋友。」

聽到這裡時,突然覺得很驕傲自己就屬於這一種人,

每次寫文章,用心聽歌,認真消化,然後把自己的看法表達出來時,

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今天我把部落格的名字跟簡介做了一點修改,也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你們會繼續喜歡這裡,繼續用心聽歌。

 

2014.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