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境人

最近又到了畢業季的時候啦~~

去年是建功第一年自己創作畢業歌~

我個人覺得很好聽,聽起來有點悲傷,但也會覺得很有希望!

詞曲都寫得不輸風箏喔!!

而且我自己很喜歡離境人這樣的概念,有一種重新「啟程」的感覺,

也很搭我們畢典主題「叢林開始/從零開始」的概念^^

這支MV拍得比較也別的地方就是歌詞字幕是由寫在真實的東西上來呈現~

建功102級畢業的應該都很喜歡這首歌吧?!

另外我們這年的主題是Hakuna Matata叢林開始(從零開始)

今年畢業的學長姐是走愛麗絲夢遊仙境喔!!!!(好羨慕~~~)

-----------------------------------------------------------------------------

離境人 -by建功高中畢聯會

詞/曲:建功高中畢聯會

 

走過三年 留下多少深刻足跡

有時也做個詩人

吟詠 燦爛生命

有時也扮成莎翁

演出自己個性

知道你不會忘記

 

往事歷歷 如電影

一幕幕 映在眼底

 

我想要去追 隨風到世界的另一邊

抓住你不變的容顏

我想要去飛 飛遠

用青春聚成墨水

寫下未來的新一頁

 

就在這裡 你我多少可貴回憶

記得你起舞身影

口號響徹天際

記得你搖頭嘆息

千九背得吃力

知道你總是努力

 

往事歷歷 成日記

一頁頁 寫在心底

 

多少次夜晚我們聊著心裡事

多少顆渴望的心能得到支持

多少個夢想我們攜手而堅持

答應我不會忘記

別讓我見不到你

 

我將要去追 隨風到世界的另一邊

抓住你不變的容顏

我就要去飛飛遠

用青春聚成墨水

寫下未來的新一頁

 

回首三年 刻下多少青澀記憶

曾經有 笑與哭泣

那是最獨一無二的旋律

-----------------------------------------------------------------------------

2014.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