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最近翻唱了My Destiny的中文版~

原本是要當星你在台灣播出的片頭曲的...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取消了....

片頭曲變成金承熙的10:10~

不過原本會以為翻唱的版本一定會差過原唱...

但是張信哲唱的也很有自己的味道喔!!

相較於Lyn的版本,張信哲的更美聲了一點~

轉音的部分也比較多~

張信哲也是因為翻唱韓劇的主題曲而成名的,

除了他的愛如潮水之外,大家最耳熟的應該就是這首"從開始到現在"了!!

這首歌應該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它其實是冬季戀歌的主題曲翻唱過來的喔!!

這首歌的翻唱真的非常的成功,張信哲把感情完全都融入進去了~~

來聽聽原唱~

延伸閱讀_

Lyn-My Destiny

來自星星的你原聲帶

來自星星的你特輯

-----------------------------------------------------------------------------------------------------------------

愛你的宿命 -by張信哲

中文歌詞:何啟弘

 

你 如果還願意相遇

給我 再多一點點感應

記憶 像是不滅的星星

和痛苦不停地 呼喚 哭泣

 

You are my destiny 永遠

You are my destiny 不變

You are my everything

只要多看一眼

愛你的宿命就會呼喊你出現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永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不變

You are my delight of all

愛上你是我的 宿命 無力拒絕

 

如果 對我還殘存想念

那麼 就快靠到我身邊

你 含著眼淚的雙眼

就證明我還在 你心 裡面

 

You are my destiny 永遠

You are my destiny 不變

You are my everything

只要多看一眼

愛你的宿命就會呼喊你出現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永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不變

You are my delight of all

愛你的宿命

也不怕世界改變我們多遙遠

 

My destiny 喔~~~

可聽見我呼喚 千遍

-----------------------------------------------------------------------------------------------------------------

2014.05.2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