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ewithyou.jpg 

台劇的原聲帶一向都令人覺得惋惜,

因為他們總是很不重視配樂的蒐集...

我不懂...完整的收集整個片出現的配樂..有很難嗎?

找不到喜歡的配樂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台劇的原聲帶都只會收流行歌...

不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流行歌做得不錯~

像是在積極、忙碌、熱血的時候會放的"現在開始"

或是大人和又青聊天時,可以襯托出輕鬆自在的心情的"普通朋友的朋友"

還有又青難過時會放的"旋轉門"跟"踮起腳尖愛"...

都可以很不錯的表達出劇情要帶出的感覺哦:))

延伸閱讀_

我可能不會愛你劇評

--------------------------------------------------------------------------

*代表推薦的曲目

我可能不會愛妳原聲帶

點我聆聽整張專輯

1. 韋禮安-還是會 (片頭曲) 點我

2. 林依晨-翅膀 (片尾曲) 點我聽更多

3. 我不會喜歡你(配樂)

4. 還是會(配樂)

5. 王宏恩-現在開始 點我

*6. 蔡昌憲-普通朋友的朋友 點我

*7. 洪佩瑜-踮起腳尖愛 點我

8. 翅膀(配樂)

9. 陳柏霖-我不會喜歡妳 點我

*10. 謝沛恩-旋轉門 點我

11. 方炯鑌-在我懷裡 點我

--------------------------------------------------------------------

2014.04.26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