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別康橋看見什麼吃什麼想自由傻子浪費勉強幸福 ]

為什麼會喜歡林宥嘉?

嗯,這個問題問得好。

一開始對宥嘉的印象-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第一名。

很常被人家模仿,唱歌長得像猿人一樣。

林宥嘉的全人類噢不,是星路發展史:

猿人→冠軍→剛出道呆呆的→入圍金曲獎→迷幻王子→宥嘉姊姊

哈哈這應該只有我看得懂XD

但是後來聽了「看見什麼吃什麼」、「自然醒」,

再到「浪費」、「勉強幸福」讓我落下眼淚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小子不簡單。

讓我們來看看,林宥嘉的進化史

1.猿人時期

話不用我多說,林宥嘉還沒進化成人類的時候xD

被小蝦模仿的這段真的太好笑了XDDD

宥嘉後來自己也玩開了:))

比賽時期宥嘉真的很常出現這個動作阿..

一定要把身體放低然後臉拉長很陶醉的唱歌XD

後來好像慢慢就沒有了....

 

2.以冠軍之姿出道

林宥嘉1

星光一班真的是很強很精彩的一班...

蕭敬騰、楊宗緯...培養出很多優秀的歌手~

可惜現在的星光越來越差了....

剛出道的宥嘉真的很像小猴子阿..唱歌更像XD

 

3.迷幻王子時期

林宥嘉2

這張的風格大概是去年發行《大小說家》那個時候,

已經以歌王之姿入圍多次金曲獎的林宥嘉,

唱歌對他來說不再是只有音樂,還要有故事性。

而大小說家的意思,就是希望自己化身成說故事的人,

把故事唱給大家聽。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專輯還有以前的《感官世界》,

跟別的歌手走不一樣的風格很棒~

感官世界裡面的歌都是用器官或是感覺命名很好玩:)

所以宥嘉像王菲很玄的唱腔和呢喃的唱法就被譽為迷幻王子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名字很適合他:)

 

4.宥嘉姊姊時期

林宥嘉

好大的柚子....(重點誤XD

林宥嘉:"大家好,我是林宥嘉的姊姊~~~"

笑死我了XDDDD

宥嘉最近不知道是因為之前的油頭梳得太爽還是怎樣...

留起長髮來了~~再加上迷幻式的唱腔,

王子瞬間被加上"嫵媚"這個形容詞XD

林宥嘉3

這是前幾天宥嘉FB上po的跟青峰的合照~

青峰最近被叫"送子哥"...因為跟他合照的人都懷孕了~(有點恐怖XD

結果宥嘉說:"肚子怪怪的,該不會是前幾天合照....."

青峰:"跟我拍照容易懷孕,你的粉絲知道嗎?"

哈哈哈這對話也太好笑了吧XDDD

青峰不愧是八歲阿....(典故請點我

小丸子  阿信  

更好笑的是阿信跟宥嘉都不約而同的剪了小丸子頭啊哈哈哈XDDDD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好啦...林宥嘉的星路進化史介紹到此...

明天開始就是為期...不知道多久的林宥嘉特輯週!!!

----------------------------------------------------------------

2014.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