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這部作品呢...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定義它~

它是一部電視劇,是一部漫畫,是一部電影,也是一部動畫~

幾乎所有可以改編的管道它都改編過了~(連小說、CD book都有..

但是對我而言,流星花園就等於是我小時侯的童年回憶。

它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日本動漫(除了多啦A夢啦XDD

也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愛情故事~

所以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啊!!

所有的富家子窮家女的故事都是抄流星花園的!!!><

真的很喜歡杉菜的那種"雜草毅力"~

我們家有全套漫畫(37冊)+動畫版(51話)

漫畫其實是老媽在工作的時候一本本蒐集起來的~

跟著連載集了5年的心血啊~~

每年回馬來西亞必做的事情就是重看這兩樣東西~

真的是每年都會! 而且百看不厭~(看了8年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做個流星花園大盤點...

日版流星花園

日版流星花園---2005年

呃...我沒看過日版的所以就不說囉......

台版流星花園

台版流星花園------2001年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俗...

但當時台版真的超紅的啊!!!

F4還被封為師奶殺手...(現在日本歐巴桑還是很愛他們拉~

庾澄慶的"情非得已"、F4的"流星雨"還有戴佩妮的"你要的愛"都堪稱神曲啊~!

當時才5.6的我都琅琅上口了~~~XD

韓版流星花園

韓版流星花園-------2009年

我知道韓版的主角最美最帥!!!

但這是因為韓版是最新的啊....

所以把F4的貴氣發揮到淋漓盡致~哪像台版的感覺好窮酸XD

想看華麗場景的看這版就對了!

但是不是很喜歡具惠善演的杉菜...

因為她會刻意把杉菜演的好像是個很粗魯的人...(她只是很窮!

而在城市獵人中帥到掉渣的李敏鎬在這裡就是演Q毛的道明寺啦:)

不過韓版角色的名字有換成韓國名~

說到這裡...終於可以進入配樂了...(才到配樂嗎XD

動畫版的配樂我是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

很多首曲目都超過5分鐘而且都是交響曲改編的...

真的滿滿的感覺到作曲家的用心:)

而且流星花園的每首配樂真的都很好聽~

已經熟悉到一聽就會想起動畫中的某個場景...

台版的話就是流行歌比較有名囉~

韓版配樂跟主題曲都不錯~

下面就來個精選輯吧~~:)

*代表推薦的曲目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流星花園 花より男子 Hana Yori Dango ost

_動畫版精選輯 -Music by 大島ミチル (Michiru Oshima)

*1. Ordinary Sunday (TV) 點我

 

*2.After the Quarrel (TV) 點我

 

*3. Main Theme Variation #1 Dramatic 點我

 

*4. Fantasia #1 Tsukushi's Theme 點我

 

*5. Interlude #1 Anxiety ~ Tension ~ Anger 點我

 

*6. Fantasia #2 Tsubasa Domioji's Theme 點我

 

*7. Main Theme Variation #2 Gentle Warmth 點我

 

8. Adagio (Love Theme #1) 點我

    *改編自Tomaso Albinoni - Adagio in G Minor

 

*9. Interlude #2 Bullying 點我

 

*10. Fantasia #3 Valley of Flowers—Rui's Theme 點我

 

*11. Adagietto Symphony #5, Mvmt. 4 (Love Theme #2) 點我

     *改編自Mahler Symphony no.5 Mvmt.4 Adagietto

 

12. Main Theme Variation #3 Cheerful 點我

 

13. Ordinary Sunday (原) 點我

 

14. After the Quarrel (原) 點我

 

15. The daily life of Tsukushi 點我

 

*16. Friendship 點我

 

*17. Regret 點我

 

18. Mysterious 點我

 

*19. Decided! 點我

 

20. Joy 點我

 

*21. Dusk ~ Starry Sky 點我

 

22. Shizuka Todo's Theme 點我

 

*23. Feeling of Loneliness 點我

 

24. The Unbelievable Sense 點我

 

25. What Happened! 點我

 

26. Action - Start!! 點我

 

27. Stupid Atmosphere 點我

 

28. Comical 點我

 

29. Party - the Upper-class Society 點我

 

30. Someday (Instrument Version) 點我

 

31. Tsukushi's Mood . Pride Tsukasa and Mysterious Rui 點我

 

32. The Gorgeous Dance of Sakurako - Disaster 點我

 

33. Dream Up! (Instrument Version) 點我

 

34. Tsukushi's Worries 點我

 

35. Rui's Thinking 點我

 

36. Tsukushi's Shock 點我

 

37. In Desperation 點我

 

38. I decide my Own 點我

 

台版流星花園精選輯

1. 庾澄慶 - 情非得已 點我

2. 戴佩妮 - 你要的愛 點我

3. 言承旭、朱孝天、仔仔、吳建豪 - 流星雨 點我

 

韓版流星花園精選輯

1. 파라다이스 Paradise - 티맥스(T-Max)

2.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因為我太傻 - SS501(더블에스501)

3. Stand By Me - 샤이니(SHINee) 點我

4. Lucky - Ashily 點我

5. 아쉬운 마음인걸 依依不捨的心 - 에이스타일 (A'st1) 點我

6. 애인 만들기 成為戀人吧 - SS501 點我

7.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因為我太傻 - SS501 點我

8. 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我的心是怎麼了 - A&T 點我

9. 다가가다 接近 – Various Artists 點我

10. 낯선 해 看不慣的年紀 – Various Artists 點我

11.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現在很想見你 - 김범 (金汎) 點我

12. 별빛눈물 星光眼淚 - 김유경(金有景)點我

---------------------------------------------------------------

2013.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