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筒之星  

配樂是無所不在的!! 動畫也一樣!

不得不說,日本的動畫配樂真的做得很棒~

不是說日本動畫配樂只有久石讓而已~

很多動畫配樂都很用心~

這次介紹的這部,是我小時侯最最最喜歡的動畫~

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可是真的很好看!!

題材很特別,是像太陽劇團的那種特技團體~

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學空中鞦韆的~

那鞦韆真的太迷人了~小時候都抓著鐵架在那邊學XD

這部動畫也是很少數沒什麼愛情在裡面的動畫~

就只有對夢想滿滿的堅持還有努力~最喜歡蕾拉小姐了><

配樂是我看過所有動畫裡面最多首用最多樂器的原聲帶啊!!

每一首曲目幾乎都是用交響樂的編制在錄音的~~

光原聲帶就出了8片!!8片!! 因為有兩季51集~

那些配樂真的是小時候就印在我腦子裡忘不掉了><

開始尋找萬花筒之星配樂時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

但是也讓我磨練出找配樂的一番好身手~

這部動畫也不是說非常有名...所以用中文是不可能找得到的~

又因為Youtube上的配樂只有一些~基本上配樂如果youtube上沒有的話..

其他地方是很難很難找到配樂的~但就是憑著一股堅持,

才慢慢透過一些英文或日文的網站才找到~

所以對這部動畫對我而言有很大的感情在~^^

*以下八張專輯我分成2張,一張配樂,一張片頭片尾曲

*代表推薦的曲目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萬花筒之星 Kaleido Star OST -Music by 窪田ミナ

萬花筒之星--配樂專輯

*1. Fantastic Dream 點我

*2. Romeo and Juliet 點我

3. Cinderella~Piano Version 點我

4. The Brave Spirit

5. いつだって大忙し

*6. Solitary Tears 點我

*7. The show must go on 點我

8. Little Star Blues 

9. 陽だまりの中で

10. Siren 點我

*11. Challenges for Future 點我

*12. Season of cold winter wind 點我

13. Three Little Witches 點我

14. Sora no orgel 點我

*15. Sora no Theme~Orchestra version 點我

16. 朝日をあびて~1日の始まり 點我

17. Too High to Climb 點我

18. Ready for the Challenge 點我

19. 恋する瞳 點我

20. Determination

*21. Mermaid 點我

*22. Rollercoaster Spin 點我

23. Fool and Jonathan 點我

24. Arabian Nights Piano Version~Orchestra Version 點我

25. A Drowsy Morning

26. The Conspiracy

*27. The Beautiful Sunset 點我

28. The Funny Clown

29. 静かなる嵐 點我

30. Mystic Legend~幻の大技

31. Toss UP !

32. Wish Me Luck!

33. The Confrontation 點我

34. ママとわたし

35. Marching with Kids

36. Fool's Cliche 點我

37. Long Way to the Top 點我

38. Mission X

39. Hobnobs

40. 見失った夢 點我

41. The Dodgy Juggler

*42. The Battle 點我

43. ママとわたし~Orchestra Remix~

44. See You Soon!

45. The Narrow Way Out 點我

46. Creepers

*47. Girls United 點我

48. Flying like the Queen 點我

*49. 夢の国へようこそ 點我

*50. Spinning Trapezes 點我

51. 決戦への階段 點我

52. While You Blink

53. Habanera and the Foolish ELF

54. Jonathan the Genius 點我

55. Tiptoe

56. 大事な忘れ物 點我

57. The Mean Tricks

*58. The Promising Princess 點我

59. Triumph 點我

60. Cross the Rainbow

*61. Cinderella~Full Orchestra Version 點我

62. Mistic Legend 點我

63. ミニドラマ~はじめての すごい 大喜利

*64. 虹と光と風の国 點我

65. Melancholy 點我

67. Sora no Theme~Piano version 點我

 

萬花筒之星--片頭片尾曲專輯

1. Take It Shake It_Sugar 點我

*2. 約束の場所へ_米倉千尋 點我

*3. Tattoo Kiss_R.O.R/S 點我

4. Real Identity_Sugar 點我

5. -僕はここにいる-_SOPHIA 點我

*6. Escape_R.O.R/S 點我

 

萬花筒之星--角色歌專輯1

1. Reach for my dream(苗木野空:広橋涼) 點我

2. Lightning Girl(肯・羅賓斯:下野紘) 點我

3. Always new(米亞・蓋倫:西村ちなみ) 點我

4. Blanc et Noir(苗木野空&羅塞塔・帕塞爾:広橋涼&水橋かおり) 點我

5. My Real(安娜・哈特:渡辺明乃) 點我

6. Under the rose(羅塞塔・帕塞爾:水橋かおり) 點我

7. Blooming(王梅:中原麻衣) 點我

8. Ray of Light(蕾拉・漢米頓:大原さやか) 點我

9. M&J(瑪里歐&喬納森:折笠富美子&小桜エツ子) 點我

10. Angel Dust(雷歐·渥茲伍爾:櫻井孝宏) 點我

11.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苗木野空:広橋涼) 點我

12. Everlasting Rainbow (空,米亞,羅塞塔,安娜,蕾拉) 點我

 

萬花筒之星--角色歌專輯2

1.No reason <歌:苗木野空(広橋涼)>

2.Three lights If <歌:米亞・蓋倫(西村ちなみ)>

3.laugh together cry together <歌:安娜・哈特(渡辺明乃)>

4.手のひらShooting star <歌:羅塞塔・帕塞爾(水橋かおり)>

5.デビルメイラウド <歌:王梅(中原麻衣)>

6.Golden phoenix 何度でも<歌:蕾拉・漢米頓:大原さやか>

7.リボン 蝴蝶結<歌:苗木野空&蕾拉・漢米頓(広橋涼&大原さやか)>

----------------------------------------------------------------------

2013.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