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最近都在做原聲帶的文章,

每一首曲目都要連結youtube真的很累,

但是想到以後要聽就很方便就覺得很值得~

所有音樂類型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原聲帶,

因為不單純是只有音樂,

原聲帶會連接電影的情節,也會連結自己的故事~

每一部影片的原聲帶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傲慢與偏見的原聲帶真的是我覺得超級無敵好聽的一片!!

電影我就已經很喜歡了,因為我很喜歡Keira Knightley ><

畫面也很棒,故事不用講,這可是奧斯汀姐姐的經典名作欸!!

當然裡面的配樂是真的很讚,非常自然的風格,

有些曲目因為是在舞會是演奏所以會走回巴洛克時期的音樂風格~

而這片原聲帶也有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獎~

不過這位作曲家是在同個導演的另一部作品《贖罪》得獎~

這片原聲帶也可以看出一個原聲帶慣用的手法,

就是曲目名稱通常是用電影中出現的場景或是特定的某個角色為名~

*代表推薦的曲目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OST -Music by Dario Marianelli

 

*1. Dawn (Piano performed by Jean Yves Thibaudet) 點我

*2. Stars And Butterflies 點我

3. The Living Sculptures Of Pemberley 點我

4. Meryton Townhall 點我

5. The Militia Marches In 點我

6. Georgiana 點我

7. Arrival At Netherfield 點我

8. A Postcard To Henry Purcell 點我

*9. Liz On Top Of The World 點我

10. Leaving Netherfield 點我

11. Another Dance 點我

*12. The Secret Life Of Daydreams 點我

*13. Darcy’s Letter 點我

14. Can’t Slow Down 點我

15. Your Hands Are Cold 點我

16. Mrs. Darcy 點我

17. Credits 點我

---------------------------------------------------------- 

 2013.12.0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