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部分的電影主題曲我都會在看完電影後才寫歌評,

因為多少能夠結合劇情做一些整合,

但是這首歌真的太好聽了~~~而且電影最近又很紅,

所以就趕搭潮流來po一下文囉~

被偷走的那五年最近真的很火紅啊~

雖然反應滿兩極的不過還算是蠻成功的~

主要是失憶雖然已經是老梗,

但是失去某段記憶,再重新開始就顯得比較新穎~

也是因為這部電影我才去看失戀33天的~

白百何真的好漂亮啊~~~張孝全就算了XDD

不管有沒有抄襲,這部戲一定多多少少都能給人帶來感動。

看預告片時就被范瑋琪的這首歌給吸引住了~

真的是超好聽~~~另外一首片尾曲也是超好聽~

下次再來分享~^^

范范有說這首歌是在說希望大家能跟女主角一樣,

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帶著一些愉快的回憶,

繼續往未來邁進。

這首歌只有短短兩分鐘,省略了一般流行歌會反覆的作法,

只留下最好的音樂。

------------------------------------------------------------------------------

悄悄告訴你 -by 范瑋琪

詞: 葛大為/ 曲: 范瑋琪

歌詞_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

 

2013.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