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時候...在大家流行看某個電影或電視劇的時候我總是沒有一起follow...

一方面是我很不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大家都知道,我這人很小氣,

抱括用錢也是非常的守財奴~所以電影票又貴,又不如家裡線上看要吃什麼隨便拿,

隨時要暫停要倒帶、快轉都很方便,但是往往那時候電影的熱潮早就過了~

所以常常少了很多話題可以跟同學聊囉〜

像這部失戀33天,應該去年就很紅,但是我昨天才看完XD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部電影,不能對大陸片有偏見XD

尤其是文章!海洋天堂那時文章飾演一個自閉症小孩,

也是讓我哭得稀裡嘩啦的〜新人就這麼厲害真是不簡單〜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白百合呢,是因為她最近演被偷走的那五年而注意到她〜

聽說那部也很感人〜但是我還是不會去電影院看XD

失戀33天這部戲呢...主要就是在說一個女生失戀33天以內所發生的事情,

王一揚(王小賤)就是一個很賤很娘很機車的一個男生,

黃小仙就是一個自尊心很強,什麼事都很客觀分析的一個人〜

滿喜歡劇中一些小仙的冷靜OS〜很幽默〜

像是「分手有時要搶占先機,有時也可以文質彬彬,

有時則是一個小型犯罪現場。」

人生中難免會有失戀的時候,失戀並不是失去一切,

當你覺得失戀就像失去生命一樣時,

或許你就需要一個可以像王小賤一樣甩你一巴掌的人好好把你打醒。 

這首歌是在那對金婚的老太太過世時出現的,

淡淡的哀傷加上老先生說「你最愛的巧克力放在你口袋,到了天空後記得吃掉。」

真的是超催淚的啊〜〜

--------------------------------------------------------------------–-

情歌 -by 陳珊妮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份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

2013.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