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也是在公訓上聽到的〜

原本對這首歌不熟...那時值星官說是給老師的歌〜

可是看了歌詞後,除了情人之外這首歌好適合當畢業歌....

像「習慣,像永不愈合的固執傷痕」這句...

尤其是我們現在處於過渡期...很多已經習慣的事會離我們而去〜

跟著新的班級一起生活的時候常常也會回想到以前306的點點滴滴...

營火營火好大的營火會想到沂虢沂虢好大的沂虢,

總務說班上需要買什麼東西時腦中第一個閃過的是音源線,

第一天自己走回家時想起以前大家總是一堆人一起走,

鴨肉麵跟張宇承每次都坐在長凳上面等我們...

可是現在長長的路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就好想好想你們〜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會一直擁有又失去很多人,

全員到齊的306已經不存在了,我們要更加努力的往前走。

聽著這首歌哭一哭,讓回憶留在我們心中吧。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by 五月天

作詞:阿信/作曲:阿信+冠佑

歌詞_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

2013.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