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國中的理化老師阿美提到的XD"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首歌很可愛...

每次聽到"河馬為何要穿內褲"那句總會笑一下~~=)

後來發現這首歌才沒有那麼單純!!!

其實是很有涵義的~~

MV劇情主要是在說有一隻河馬愛上一隻犀牛,

於是把自己變裝成犀牛卻失敗了,

她聽美人魚說只要旋轉99圈,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所以他就一直旋轉.....旋轉............

其實這個故事是想要告訴大家"原本的你就是最美的"這個概念,

不需要去為了你喜歡的人、你討厭的人而去改變自己~

而且我覺得主唱的聲音好棒欸~很清澈的聲音:)

而作曲方面...開始就是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到了中間天鵝湖那段...有一種SHE的"不想長大"那種古典的感覺~

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曲子~~

-------------------------------------------------------------------------------

上空河馬 -by 自由發揮

_詞: 阿弟仔、自由發揮 / 曲:阿弟仔、廖偉傑、自由發揮

_歌詞:

一杯白色咖啡 正方形甜甜圈
 
等候我的座位 在遊樂場中間
 
一片橘色的天 吐泡泡的香煙
 
留著鬍子的美人魚為我獻上盛宴
 
1 2 3 4 5 6 7 i 6 i 4 3 2 1
 
放著怪異的音樂
 
然後一個筋斗 然後一個拳頭 然後一個荒繆的結尾
 
一陣淅瀝嘩啦 一陣霹靂啪啦 一陣嘰哩呱啦的誤會
 
一種亂七八糟 一種百般無聊 一種莫名奇妙的情節
 
河馬為何要穿內褲 原來她上空著跳舞
 
旋轉呀轉呀太可惡
 
我竟然感動到很想要哭

她穿的有點醒目 跳著華爾滋的舞步 旋轉在天鵝湖
 
期待有天飛上枝頭 可以變成王子身邊的公主
 
小矮人在畫圖 沒有人幫她畫上衣服 沒人給他祝福
 
她不是很在乎 還一直很專注 只是不停跳著舞

一杯白色咖啡 正方形甜甜圈
 
等候我的座位 在遊樂場中間
 
一片橘色的天 吐泡泡的香煙
 
留著鬍子的美人魚為我獻上盛宴
 
1 2 3 4 5 6 7 i 6 i 4 3 2 1
 
放著怪異音樂
 
然後一個筋斗 然後一個拳頭 然後一個荒繆的結尾
 
一陣淅瀝嘩啦 一陣霹靂啪啦 一陣嘰哩呱啦的誤會
 
一種亂七八糟 一種百般無聊 一種莫名奇妙的情節

河馬為何要穿內褲 原來她上空著跳舞
 
旋轉呀轉呀太可惡
 
我竟然感動到很想要哭

河馬為何要穿內褲 原來她上空著跳舞
 
旋轉呀轉呀太可惡

我竟然感動到很想要哭

-------------------------------------------------------------------------------

2013.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