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_聽歌之前別忘了關掉右下角的背景音樂~建議音量轉小一點!!!

先介紹一下現在的背景音樂~古箏演奏的"戰颱風"~

我超級喜歡這首的欸~~很有力道...有興趣就把他聽完噢~~

還有另外一首"風之獵"也很好聽~~無雙大好啊啊!!!!!

這次的影片的高畫質~=)音質應該也會好一點~

另外,家祥爸比不好意思啦~~沒拿MP3給你製片.....

因為我覺得以現在的製片來講我覺得已經夠了=)))

希望你能諒解~~有問題還是一定向你請教的啦~~=)))

有沒有!!!! 有!!!!XD ((韋鳥迷就知道典故~=) 有什麼? 有配樂了啦~

這次的直笛是先用另一台錄音機錄了再播然後唱歌再用相機錄...

順序搞得我好亂啊~= " = NG很多次...((竟然有一次是忘詞XD

最後一定要聲明的是!!! 這首歌不是我寫的!!! 這是607的班歌

是美麗的斯涵老師寫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生命中的奇蹟(607班歌)

_詞:607阿呆們/曲:蔡斯涵老師

我想是緣份   讓我們聚在一起

你讓我鼓起勇氣   我的生命從此有了意義

曾經擁有的一切   成了我心中的秘密

不要忘記   這個甜蜜的奇蹟

好好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點滴   你我的默契  鎖在彼此的心裡

不需讓他人開啟   我們說好一起走到底

讓這些陪伴與笑鬧   成為我們的   獨家記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心得感想

607班歌,阿呆們還記得嗎? 那天音樂發表會........

這是有時候唱滿感傷的~607的精神都在裡面啊~~~

還記得嗎?我們在韻律教室裡錄了光碟送老師~~

講到還記得...推薦一首客家歌~頭擺的你((不是客家本色喔XD

很有味道...完全不俗氣!!! 是淡淡的爵士風!! 很令人驚艷~~=)

斯涵老師的曲真的很強....也許這首歌比較看不出來!!!

可是她從聖誕鈴聲的旋律裡面編出流行樂超讚的~~

那首真的好聽爆了!!! 想聽的留悄悄話囉~~

愛死老師了啦~~XD
 
607阿呆們...6/30別忘了喔~~一年的約定~=))



By 607小阿呆賴賴=)

2011.06.27 ((月考前一天還來發文真欠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