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_音樂公告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6.01.02 電影《何以笙簫默》主題曲_默 by那英_歌詞+MV

2016.01.26 JJ林俊傑新歌_彈唱_超酷炫36度MV+歌詞

2016.02.02 Birdy柏蒂__Keeping Your Head Up_中英歌詞+MV

2016.02.07 韓劇《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_原聲帶/插曲/配樂/OST全收錄。

2016.02.14 韓劇《請回答1988》_原聲帶/OST/插曲/配樂全收錄。[含OST未收錄的背景老歌插曲]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年就要在今天結束了,

不管是潛水的路人訪客,還是有留言的訪客,

我都很感謝大家一年來的陪伴和支持喔~~~(鞠躬)

我的生活周遭不常有機會可以深入的去討論音樂,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看完去年的金曲之後就一直發誓今年一定要看到直播~~~

除了去年的典禮廣受好評之外,更重要的是,今年的競爭力實在是太強啦!!!!!!!

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候就覺得評審能回歸到市場導向真的很棒,

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是以「冷門」為導向了....Orz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AMA,是所有Kpop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場盛事!!!

與其說它是一場頒獎典禮,不如說它是一樣精采的Show!!

MAMA是韓國最大規模、最國際化的音樂頒獎典禮,

今年同樣辦在香港,口號也一樣是「Music Makes One」,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先要先感謝我家老爸介紹這個講座給我啦~~~(他本人堅持叫我一定要提到他XD)

今天這個講座很特別,題目叫「音樂,與音樂之外」,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就有點猶豫,

一方面是覺得這樣的題目似乎範圍太大了,有種沒有什麼主題的感覺,

但這個講座真的是意外的非常契合標題!! 整場真的緊扣著文學與音樂~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在音樂Blog上純粹寫點東西了。

這個部落格在2011年6月就已經開始營運,

一開始成立其實是用來放我的創作的~

結果就是,我的創作不久後就宣告中斷。

我做事就是這樣,常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曲獎  

第25屆的金曲獎...雖然已經罷看了,原本也沒打算寫文章...

但是因為得獎名單還算令我滿意,所以決定換個方式介紹一下。

這篇文章不會列出得獎名單,完整得獎名單請點我查看。

我會列出幾個大家比較熟悉的獎項或得獎的歌手,然後介紹一下他們的歌~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ito 流行音樂獎

Hito流行音樂獎~這次的明星超過30組...星光強大~

而且這次Yahoo!名人娛樂的直播也算非常順暢!!

頒獎其實也很有效率,難道製作單位都在效法百想藝術大賞嗎?XD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名小站12/26就要關閉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我們還是得搬家~

痞客邦新家就此開幕囉!!!

2011年音樂部落格創立,

中間經過2年的沉睡...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支持琳氏音樂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這裡很久都沒有新作品了呢?

今天這片文章是想告訴大家最近我在做些甚麼XD

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寫了一首曲..但詞還在難產中~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唉唉~~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這是我的音樂創作部落格!!!

開幕文一向是我的作風XD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