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聲團體Urban Zakapa又帶來了新的歌曲,雖然是兩個月以前的事情了XD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但後來就莫名其妙的會一直想起這個旋律,

看了歌詞才知道原來是很棒的歌呢~

我覺得Urban Zakapa的歌曲大都是為城市人寫的,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95127.jpg

先說一下,這個封面我好喜歡!!

超好看的最新奇幻韓劇《芝加哥打字機》大家看了嗎~

我現在是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狀態下打著這篇文章的XDDD

雖然收視率不是很高,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很好看!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收視率超高、話題討論度超高的電視影集《通靈少女》大家都看過了嗎~

版主我也看了啊,一次就看三集,真的很好看!!

而且這部戲是跟HBO合作的,所以亞洲24個國家都可以看到這部戲,

熱烈的反響跟好評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的好戲了呢~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7966530_1313990728686681_8744535304152602961_o.jpg

時隔一年半,IU終於帶著她的正規四輯Palette重返樂壇~

雖然距離她上一次發行《CHAT-SHIRE》並沒有相隔太久,

但是IU用歌手分身現身在各大音樂節目和綜藝,已經是三年半前的事情了QAQ

所以這次IU的回歸對粉絲來說不只是發專輯這麼簡單而已,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點開CC字幕有英文版歌詞*

IU回來了!!繼上次的《CHAT-SHIRE》之後隔了一年半終於回來了~~

而且這次發行的是正軌專輯~等了三年多快四年的正規啊嗚嗚嗚~

到時候整張專輯發行後一樣會再寫一篇整張專輯的賞析文喔!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2423127847.jpg

劇評篇音樂篇

*3/22 更新大結局登場曲目*

---------------------------------

要整理《四重奏》出現的音樂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毅力啊~~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ion.T-teaser.jpg

最近真的...很對不起華語樂壇啊XD

從去年開始比較少關注華語樂壇了,我覺得是因為新生代的歌手都不太能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最近的文章可能比較多是關於韓樂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剛加入YG大家庭的R&B王子Zion.T帶來他的新專輯啦~~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umb-watermark-2655380389_a8XAm95Z_a1bd6670698f1190bfdbe87e066a6c37a3d382a0_800x800.jpg

大家~~~好久不見~~~~

上次發文竟然是11月的事了(驚)

除了我自己有點忙之外,最近真的是大歌荒啊!!

不過最近有不少歌想跟大家推薦分享,會再陸續更新的!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級療癒系的娃娃又發新專輯啦~ 雖然我很喜歡輕柔的歌,

但其實對娃娃超~級不熟的!可能因為覺得她的唱腔真的太特別了XD

但是一直都很喜歡她的香格里拉!這次的新歌你啊你啊是透過lala知道的,

娃娃找了很多歌手、藝人朋友來唱欸嗚欸嗚欸欸那一段,大家真的都唱得超級好笑XDDD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61970879.jpg

劇評篇角色分析篇幕後花絮篇原聲帶篇

p2392307178.jpg

*2016.11.02 已修復歌曲連結

一收到消息馬上衝去youtube蒐集歌曲啦!!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